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生活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生活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但卻十分華麗的宮殿里,我猛然的又看見坐在我旁邊的女孩,那個長的很像小鼴鼠般的女孩。 

  我睜大眼睛,嘴裡斷斷續續發出聲音:“你-你是誰?我又在哪裡?你怎麼長的是這樣子?”那個女孩微微笑了笑,用及其甜美的聲音說:“你好,我叫么么,大家都叫我么么公主,這裡是摩爾莊園,是每個小孩子的最美好的童年!這裡的每個孩子都是小鼴鼠狀的,包括現在的你!不信,你瞧瞧你自己。”聽完她的這番話,我不禁看看自己的手,天呀,竟然是小鼴鼠的手!我真的嚇了一跳,顫抖着問她:“這是怎麼一回事?”么么摸摸我的頭,試着安撫我,讓我平靜,輕輕說:“不用害怕,每個小朋友來到莊園都會以小鼴鼠的狀態呢,不信,你看窗下的那些小朋友,看見了吧!”我順着她的手,向窗下望去,果然,街上那一個個身穿漂亮一份的小朋友都是鼴鼠狀,我不禁鬆了口氣,么么見狀,呵呵笑了笑,接著說:“摩爾莊園是一個兒童的世界,每個孩子都可以在這裡待至永久,你也可以的!O(∩_∩)O~,只要進入摩爾莊園的小朋友,在外面的世界,會漸漸消除對你們的記憶,當然,如果你們樂意,還可以讓外面世界的人保留對你們的記憶呢,希望你和那個男孩在摩爾莊園過得愉快!待會絲爾特姐姐會帶你參觀整個莊園,你在這裡等她就行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了,祝你們在莊園玩的愉快!”說完,走出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生活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生活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