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濫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濫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把我們聚在了一起,那個暑假認識了很多人。可現在說到那個夏天,了解的都會說充滿着溫暖、幼稚、悲傷。或許真的是那年的夏天讓我們都成長了。] 

  [害怕失去] 

  人生就是這樣,過客匆匆。有些人只是在時光交錯的瞬間相遇,然後漸行漸遠。總有一些人在我心中烙下印記,要忘記談何容易?每次覺得自己真的幸福的時候,心裡總有種莫名的恐懼。因為我知道這種幸福和快樂不會永久。我們都有感情,都害怕失去。即使知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我們都有短暫的交集,那只是過去。結果早在冥冥之中註定了。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可每次一看到那些熟悉的事物,又暗自悲傷。或許這就是觸目傷懷。回憶着過去的時光,心裡總有一些物是人非的凄涼。我們都懷念着曾經,懷念着那些遠去的人,可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有些事情終會放下。即使自己再害怕失去,總會有新的人出現在自己的視野里。

  [友情無疑是場鬧劇] 

  *友情無疑是一場鬧劇。上場,演出,謝幕。最後——散場。* 

  這是小雨說的。有時候友情就像塊玻璃,別人看起來堅硬卻太容易破碎。可有人說分分合合的友情才永久。吵吵鬧鬧的才不會膩。可有時候真的鬧得散場了呢。留下的只是彼此的難過。她們說我話少了卻很愛笑,我說是因為我笑點低。可誰知道笑過後靜下來心裡是怎樣一種感覺。有時候對於自己身邊的朋友真的很無奈。有些事情想告訴她們卻很難開口,總覺得她們不會理解的。和她們吵架,可事過後總是笑着去找她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於是又這麼和好了。有時候看着自己的朋友和另一群人玩在一起,把自己丟在後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當她們記起我的時候問我為什麼不和她們一起玩。我笑了,然後隨便編個爛借口,騙了她們更騙了自己。有時候她們問我畢業后要怎麼辦,她們說畢業后一定要在一起,她們還怕畢業後會止不住的哭……我告訴她們畢業後會在一起,會在同一所學校;我告訴她們畢業后不要哭,我們不會分開。可也只是這麼說說吧。畢業后,誰又會永遠記得誰? 

  [往事隨煙]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只是我們都回不去了。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為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治癒葯。時光繼續着,有些事情總會隨風飄散。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進程里被遺忘* 

  *泛濫青春,誰人記得誰*

您正在瀏覽: <泛濫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