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命中,有個女人很傻,為了我而放棄了自己的美貌;為了我的吃穿而苦了自己;為了給我想要的,變成一個工作狂;今天我要為我生命中那個傻女人過節日。

  時間如往常一般輪轉,母親也如往常一樣早早去工作,我打破存錢罐,手裡攥着十塊錢向商店街走去。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玩意,水晶玻璃、可愛卡通杯子、布偶娃娃、木質鋼琴……琳琅滿目,一個很特別的音樂盒吸引了我,掰開盒子是一對母女手牽手的塑料小公仔,我興奮地問那位小姐姐價格,她說這個挺貴的,要十八元。我端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樣,說:“這麼小的音樂盒要這麼貴?不要認為我是小孩就很好騙。”那位小姐姐微笑着說:“因為這個做工很精緻,你看這……”她滔滔不絕地為我講述了這個音樂盒的特點,我越聽越着迷,可是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就剩下這十塊錢了,最後我只好尷尬地說:“還是算了吧,我……我只帶了十元。”深情地望了望音樂盒一眼,正打算走人,那位小姐姐喝住了我,她說:“是不是想給媽媽買禮物啊?”我點點頭,她接著說:“你只帶了多少?”我拿出僅有的十元錢,說:“還差八元。”她接過錢,笑着說:“那你下次再給我吧。”我激動地抱着音樂盒,說不出的感覺。

  回到家裡,我把音樂盒遞給了媽媽,我羞澀地看着她打開音樂盒,正當她想開口說話時,被我先一步搶了,我臉紅地低下頭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笑出了眼淚,她攬着我的肩膀說:“傻丫頭,終於長大了。”

  那個為我付出半輩子的傻瓜媽媽,母親節快樂,等我長大了,我會給你一份更好的禮物。

  廣東惠州惠東縣六年級:黃嘉慧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