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情,光陰似箭,六年的時光轉眼就過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那句意味深長的話! 

  六年前我剛入學不久,學習十分散謾。在一次考試中,我只考了可憐巴巴的“77”分,老師叫我們拿回家給家長簽字。我看了看我的分數,心裡很難過,因為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管得很嚴,要是媽媽知道我這次才考這麼點分,一頓“暴風雨般的皮肉之苦”准少不了! 

  怎麼辦?沒辦法我只得冒一次險——冒充媽媽的筆跡簽!我趁媽媽做飯的時候從她包里拿出鋼筆,提心弔膽地在卷子上模仿媽媽的筆跡把字給簽了! 

  到了下午,我把卷子給老師時,我的心像小鼓敲似的七上八下!心想:老師,您可千萬別看出什麼破綻!但是,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老師二話沒說,重簽。我心裡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極了!!! 

  到了晚上,我把卷子交給媽媽時,媽媽的表情可怕極了,像只發怒的大老虎!掄起巴掌向我打來!!!!我被嚇哭了說:“媽媽您別生氣了,我知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媽媽終於心軟了,撫摸着我的頭說:“誠實比分數更重要!”接着媽媽給我講了“狼來了”的故事。我聽后感到非常慚愧,向媽媽認真地承認了錯誤。 

  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弄虛作假,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