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請不要吵架了!” 

  爸爸媽媽,為了女兒,請不要吵架了!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知道,你們吃飯的沉默不語,我看在眼中,你們刻意壓低嗓子的吵架,我聽在耳中,你們甩門出去時,我哭在心中。 

  你們記得嗎,有一天,在晚上10點左右,你們開始吵架。這時的你們,再也忍不住,開始大聲吵鬧。我聽見了玻璃杯打碎的聲音,這聲音徹底浸入了我的心中。那時的我心也碎了。我只好一個人捂在被子中大哭着。我無助極了,沒有人可以給我一絲安慰,漸漸地吵鬧聲小了,可能是累了吧,你們的聲音逐漸沒有了。我抬起了頭,望向窗外,天空黑漆漆的,只有一顆小星星在那兒閃爍,孤獨極了,就像我……走出陽台,一鼓寒風吹了來。可是我感受不到冷,因為此時的我心更冷。突然,房間里又響起了你們吵架的聲音……我只好抱着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小熊低聲的哭泣,讓淚水任意的灑到床單上。我心裡有好多的痛想要哭訴,但是,我只能一味對着那個一直掛着笑臉的小熊哭啊哭,一個小時過去了,可是心裡的痛還在,淚水還在不斷地蔓延。我輕手輕腳地下了床,只見爸爸躺在沙發上,睡了。媽媽在房間里,也睡了。可是,我仍然睡不着覺,這時的我只能獃獃地坐在床上,回想着那一幕幕,漫長的一夜終於在天空的微微泛白、太陽露出半個笑臉中過去了。你們還是像往常一樣送我上學校,可是我明白,你們一定累了吧,刻意地掩飾,讓你們無聊了吧。 

  爸爸媽媽請為了女兒不要吵架了,好嗎?你們的女兒想要的,最需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沒有吵鬧的家,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說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