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生氣了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年婦女,她有一張甜甜的嘴,笑起來真漂亮!媽媽的脾氣和藹可親,對我很好。可是有一天,媽媽因為我生氣了。

  事情是這樣的:眼看就要開學了,我的作業只做了一半,還纏着媽媽去帶我去常州恐龍園玩。媽媽一聽就虎着臉,兩隻眼睛像銅鈴一般盯着我,火冒三丈,頭上像着了火,大聲說:“都快開學了,作業才做了一半,還想去玩,簡直是欠揍。”

  我聽了媽媽的話,想到:真的是我不對,是我沒做完作業還想去玩。最後,我還是決定去向媽媽道歉。於是我悄悄地走到了媽媽的身邊,輕輕地拉了拉着媽媽的手,說:“對不起,媽媽,是我的錯,請您原諒我吧,”

  媽媽聽了我的話,笑着說:“你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