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陳佳馨,我知道,在你們的眼裡,我可能是一個學習不太好的孩子,所以,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就有些不完的作業、讀不完的書。每次,我寫完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后,原以為可以放鬆一會兒了,可誰知道我立刻“開門見山”,堆積如山的作業正在向我“招手”。當天晚上,我要是做夢,准能夢見滿地課本追着我跑。

  爸爸媽媽,你么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很能明白,但是你們天天這樣逼着我學習,我又能明白多少?懂得多少呢?更何況,我們老師也經常對我們說“在快樂中學習,在學會學習中享受快樂。

  我多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看看電視、做做手工,可是,卻不行,所以我現在做怕過周末了,因為一到周末,我就有些不完的作業,讀不完的書。

  爸爸媽媽,讓我也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天吧!

  祝您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們的女兒:陳佳馨

  2012年6月30號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