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年級時,我每次都是先寫作業再吃飯,那時你們都誇我懂事了。可好景不長,我開始厭倦寫作業,很多次沒有完成作業,你們開始教育我,批評我,但效果不佳,然後把我從子弟小學轉到了實小新校上學,讓我在那裡寄宿,為的是接受那裡嚴格的管理。一開始還行,可是時間一長,我就開始想家了。每過完雙休日我就哭着鬧着不肯去上學,你們每次都硬拉着把我送到學校,因此我更討厭上學。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挨打是什麼時候。那是在四年級一次鬧着不去上培訓班時,媽媽拿我沒有辦法,叫爸爸回來。那天晚上爸爸回來了,我很害怕,爸爸那張因生氣而變得異常嚴肅的臉太可怕了,還有爸爸手中的一把木扇讓我更畏懼。爸爸走近我,二話沒說舉起扇子就打,直到我承認了錯誤並表態今後不再重犯,爸爸才停止了對我的懲罰。爸爸走出了房間,媽媽則在一旁安慰我,開導我,我卻一肚子的怨氣想爆發出來。我脫了衣服,上床蒙上被子睡覺,但仍止不住哭泣。一會兒聽見我的卧室門響了,知道有人進來了,我立即閉上眼,裝作睡覺。那個人走到我的身旁,輕輕地掀開了我的被子,撫摸了一下我剛剛被打疼的屁股,我就如全身被電了一下一樣,這個人過了一會給我蓋上被子又走開了。我睜開眼看見這個人的身影竟然是爸爸!我不知不覺又流下了眼淚,肚子里的怒氣全沒了,反而有絲溫暖。此時,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很多奇怪的想法。這個夜晚將成為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夜晚,因為這個夜晚我第一次深深地體會到並真正懂得了父愛。

  在我成長的10年中,我對愛的體會不止有這些,還有更多更多,正是這些愛把我培養成人。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內涵,愛的真諦。愛雖然只是一個字,但卻包含着豐富的內涵,是這個世界會上必不可少的東西。我堅信有了愛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南區)五年級:趙洲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