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當我睡醒時,就跑去樓下。一到樓下,就看不見媽媽的蹤影。我好奇地區媽媽的房間。我一開門,就發現到媽媽一臉蒼白,原來媽媽生病了。我急忙去通知姐姐。

  我們一起分工合作幫媽媽做家務,我負責製作早餐給弟弟和妹妹吃,而姐姐負責打掃家裡。我們一起為母親減輕負擔,讓媽媽能安心養病。之後,我和姐姐就到巴剎買菜。巴剎人山人海,好擁擠啊!首先,我和姐姐先到菜攤買了一些新鮮的蔬菜。之後,我們便去魚攤買了兩條魚。買完了菜后,我們便回家去了。回到家后,姐姐就煮了一些魚粥給媽媽和弟妹吃。煮好了后,我便拿了一碗魚粥和拿葯喂媽媽吃。媽媽吃完葯后,覺得自己好多了。媽媽向我們道謝,還拿了十令吉給我和姐姐作為獎勵呢!這時候我才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我答應我一定要考取好成績來報答媽媽!謝謝您,媽媽!

  六年級:dh_3198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