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想對你說千言萬語,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媽媽你還記得那個寒假的夜晚嗎?我感到頭熱乎乎的,你給我量了一下體溫,竟達到了38度,你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醫院奔去。那時,路上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你背着我,直喘粗氣。我看見了,示意一個人下來走,你卻說:“不行,病人怎麼能走路呢?”說完又背着我向醫院跑去。我覺得去醫院地路似乎格外的長。你是否知道,你也生病了呀!

  到了醫院,你又是交費,又是取葯,跑進跑出。就該掛吊針了,你再三鼓勵我:“孩子,不要怕,一會兒就會好的。”當針頭扎入了她的血管時,你皺起眉,好像針扎入了你的血管。掛吊針需要幾個小時,你一直陪伴着我,一會兒看看吊瓶,一會兒又摸摸我的額頭,問我想吃什麼,然後又跑東跑西,為我買吃的,接着又問我喝不喝水。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睜開眼睛,發現外面下起了雨身上是那麼清爽,舒服。這時我想起了你,發現你正站在床頭的左上角,擋着一扇窗戶。這時我想:你擋窗戶幹嘛呀?但仔細一看,原來那扇窗戶關不嚴,雨水直淌。你顯然怕我被淋着,為我擋雨。看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淚水從眼眶裡流出來。

  媽媽,我想再次對你說:“你真是我的好媽媽。”你的關懷、溫暖像天上的繁星數不清,像春天的細雨一樣珍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