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您知道我對您的看法嗎?平常不方便說,我就在這裡說幾件事兒。

  媽媽,您是個在生活中很關心我的好媽媽。記得我在五歲時,一個夏夜。我在那晚發著燒,您一夜眼都未合。我一翻身,被子沒蓋着,你就趕緊給我蓋上。睡到半夜,我突然醒來吐了滿地的臟物。被子、涼枕都髒了。您不管臟,不管臭,趕緊把臟被子換好,把涼枕搽乾淨,把地拖得發亮。通過一夜的煎熬,您的眼睛布滿了血絲。

  您有一個讓我氣憤的“毛病”——“言而無信”。有一天,吃過晚飯,您答應我們一起去體育館鍛煉身體。誰知,剛走到體育館,“嘟嘟”,手機唱起了歌,手機里傳來:“喂,曾姐,來加班!”您連忙拉起我往單位跑。我憤憤不平地說:“不是說好了嘛!”您就找理由說服我:“等會兒,贏錢買玩具。”我也只好由着您。

  您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撒謊。有一次,外公受傷了,治療就花了三萬多元錢,外公問您:“用了多少錢啊?”您知道外公很節約,錢花多了就心痛。於是您笑着說:“爸,只花了幾百塊!”

  媽媽您雖然有些讓我“氣憤”的缺點,但您還是我的好媽媽。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