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謝謝您養育了我,更謝謝您對我平日里的關心。我知道,我在你的心目中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一個既讓你操心,又讓你高興的小女孩。我永遠也忘不了您那多變的目光:我失落時,您的目光是和藹的,它給予我安慰;我做錯事時,您的目光是嚴厲的,它給予我批評;我成功時,您的目光是溫和的,它給予我鼓勵。但是,伴隨着我一天天成長,您也漸漸地消瘦了,每一次,我看着你忙碌,也想去幫你,可不是大堆作業在等着我,就是你不願讓我做。所以,我每一次就只能用“憐憫”的目光看着你做飯、拖地、為我操勞。唉!可憐天下父母心! 

  與此同時,我也想告訴你,我已不再是那個寸步不離的小女孩了,我已經長成一個小姑娘,並有了自己的思想和主見,可你總說我“沒頭沒腦”。不過,也沒錯,我這個人做事十分武斷,不能自始至終。為了這個,沒少讓您操心。我還有一個缺點:每一次,您說不可以做的事,我都要去試試,結果每次都沒少挨您的批評。我在此同時想對您說:“媽媽,在不足的地方,我一定會改進,不會再讓您失望了,我一定會聽您的話,做一個既讓您高興又讓您驕傲的小姑娘!”以上的話都出自我內心,媽媽,女兒已經長大,您就放飛牽挂,讓我學會自立,做一個自強不息的強者! 

  祝您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毛涵玉 

  2006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