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眼角的几絲皺紋,有一絲是為我而起,您頭髮中的幾縷銀髮,有一縷是為我而白,您流過的那一次次淚水中,有多少是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聲中,又有多少次是因為我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十二個春秋已經過去了。這十二年中,您每一次訓我,打我,嘮叨我,給我講道理的事,我都歷歷在目。因為,您每一次訓我的話,都是想讓我認識到錯誤。您每一次打我留下的痕迹,都是想讓我改正錯誤。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給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想讓我的人生沒有遺憾,生活更加快樂!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清晰的記得,四歲時的那個冬天,每天都下着鵝毛大雪,可您不知為何,總讓我坐在您前面大地電動車座上。當時我就想:為什麼你讓我坐在你的前面呢?你不知道前面很冷嗎?我難道不是你的兒子嗎?可是,我錯了,冬天快過完時,也就是路面最滑的時候,您還讓我坐在前面,在半路上,車子突然滑到了!我嚇得閉上眼睛,等得着痛苦的降臨,可是,疼痛沒有來,在我身下的卻是一件厚厚的衣服!我哭了,我明白了:您讓我坐在前面是為了防止滑倒時不讓我倒在地上,而是倒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對我那深深的愛,和細心的照顧,讓我怎麼回報呢?我一定努力學習考上好中學,讓您開心,讓您高興,不辜負您對兒子的期望。媽媽,我愛你!HAPPYMOTHER`SDAY!

  河南洛陽洛龍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石根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