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假如我是星星,您就是容納我的天空;假如我是青蛙,您就是收留我的池塘;假如我是蝴蝶,您就是滋養我的花朵;假如我是葵花,您就是照耀我的太陽……媽媽,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您啊!可是,您的愛卻讓我像關在籠子里的鳥兒一樣,失去自由。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讓我學課外英語,讓我能考上英中,讓我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但是,因此我就會失去玩的時間,失去人生最快樂的童年時光。媽媽,我需要自由啊!

  記得當初,您無論如何都硬逼着我學課外英語。我哭着、喊着、鬧着,口口聲聲都叫着:“不要!不要!”可是,您看我不願意去學,就趁早晨我還沒睡醒,悄悄地到青少年宮,給我報了個英語班,還把一冊的書都買了回來。您回家時,我已經起床了,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既生氣又傷心,心猶如捅了許多刀,都快碎了。但是沒辦法,因為這冊書可貴了,我也知道您掙錢不容易,所以我只好無奈地去學課外英語。當我學完英語,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時常悶悶不樂地抬起頭,天空不再那麼蔚藍,雲朵不再那麼潔白,太陽不再那麼燦爛。

  媽媽,我聽說您還要再給我報一個課外興趣班,可是,我要對您鄭重的說:“媽媽,我感謝您對我的愛,但是,我渴望像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在空中嘻戲、玩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