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跪在門外,兩行無聲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我在門外大聲哭喊着,讓媽媽為我開門。可那扇冰冷的大門依然對我死死關閉……

  黑白兩色的日記本中,記載了那黑暗一天。

  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串門。媽媽和奶奶兩位一粘在一起,話就說不完了。我再三催促:“快一點,快一點。”媽媽滿口答應,可仍然滔滔不絕地“發表演說”。我一見,氣得不得了,心想:哼!你不走,那我就先走了!想到這兒,我竟一轉身走出了奶奶家,憤憤的往家走。媽媽聊着聊着,突然發現我不見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走出來時碰到爸爸,急忙和爸爸一起到處找我,最後無功而反。一回到家,他們驚奇的發現,我已經在家裡了。媽媽氣得對我大叫一聲:“你,給我滾出去!跪在門外!”直至我在門外大聲懺悔,併發誓說我以後再也不敢這麼做了。門這才開應聲打開。

  晚上,我躲在被窩裡流着淚。但後來,我總算想通了。我一骨碌翻身下床,對着媽媽大聲地說:“對不起,媽媽,我做錯了我不該自己一個人回來。”媽媽也突然哭了:“倩倩,媽媽今天做得不對,不該讓你跪,是媽媽錯了。”

  我真的不該讓媽媽擔心,以後再也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