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當我還在另一個世界混混沌沌地酣睡時,您可曾對我的到來充滿着期盼和等待?是您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呼喊,伴隨我的哭喊呱呱落地。從此,我成為您生命的延續、您生命的寄託、您生命的負擔。

  當我輕閉雙眼,狠狠地吮吸您的乳汁,望着懷裡天真可愛的我,您的臉上是否會掠過心的微笑?當我牙牙學語,支支吾吾地叫您一聲“媽——媽”的時候,您是怎樣的心情?一定很自豪吧!當我戴上紅領巾的時候,從學校捧回獎狀的時候,您的微笑是否能撫平您臉上的皺紋?我在您的百般呵護中長大,而您卻漸漸憔悴、衰老。

  刺骨的寒風,帶着一絲絲幽涼,讓我想起了那天晚上。也是這樣一個刺骨的寒風的晚上。我剛剛上完了聲樂課走出教室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大雪。雪下的又大又密,可我又沒帶傘。爸爸加班,媽媽也在加班,姥姥姥爺去超市買東西,弟弟妹妹兩個人和小狗在家。“反正家離得不遠,走回去吧!”我對自己說。不由地呼出一口冷氣。快步走出學校。剛出大門,看見一把熟悉的大傘向我走來,走進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激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她加班結束冒着大雪趕過來了!我想每次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就這樣,我在點點滴滴的感動中不斷長大。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背起行囊,離開故土,離開您的懷抱去開創我的未來。但不管何時,我都是您手中的風箏,不論我飛的多高、多遠,那一根線還是被您牢牢地抓緊。因為您是我生命永恆的守望者。

  太原市迎澤區大南關小學校五年級 史普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