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兒時牙牙學語,還在您的呵護下蹣跚學步的我,轉眼間已經是少年,不再撲到您身上撒嬌了。

  我想,您對我一定很失望吧,我從五年級開始,就有意無意地疏遠您,記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冷淡您,也許您都忘了吧。

  那是一個星期五,我走下客車,在店中的您連忙走出來,當您要抱我時,我卻躲開了,這讓您十分疑惑,您以為我餓了,又拉起我的手,滿臉紅光地,高興的說:“璐啊,今天給你做好吃的!”說完,又要像以前一樣,用鼻子親昵地蹭我的臉。

  這個舉動使我有些反感,我別過頭,緊緊地抿着嘴唇一言不發。您這時就像被人無緣無故潑了一盆水一樣,愣住了。

  您把攥着我的手放開了。許久,您嘆了一口氣,平靜地對我說:“走吧,今天有你愛吃的菜。”您的語氣平靜得沒有一絲波瀾,卻冷得讓我害怕,害怕得快要窒息。

  可在您轉身的一剎那,我分明看到您的眼睛里閃過一絲失望,,雖然轉瞬即逝,可卻清清楚楚的被我看到。

  我的心輕輕悸動,喉嚨口乾澀得說不出話來,我的鼻子一陣一陣發酸。

  我知道,您受傷了,是我,都是我,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殘忍,像個無情劊子手,我在心裡反覆地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讓媽媽受傷?為什麼?”

  我哽咽了一下,大步的走上去,默默地跟在您後面,在飯桌上,我大口大口地扒着飯,兩顆淚珠滾落在碗里,隨着飯咽下肚去。

  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讓您的心欣慰一些,也能讓我感到少些罪惡。

  媽媽,雖然我現在對你還是那樣冷淡,可是,我是愛您的!

  媽媽,還記得去年,那張別出心裁的賀卡,我花了一星期做好的母親節賀卡嗎?

  也許您忘了,可我至今還記得:

  您的愛像月光,雖不如太陽轟轟烈烈、偉大,卻默默地付出自己的愛;您的愛像小溪,雖不如遼闊的大海,卻永不幹涸。

  這不正是您對我的愛嗎?

  浙江省永康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吳葉璐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