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放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放心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註定不平凡的季節,那紛飛的層層疊疊的枯葉如同一隻只折翅之蝶慢慢的飄落在我的心海,即便它微不足道,但它也始終沒被“心浪”淹沒,反而越變越多最終影響了整片心海。

  那是一個秋日的一個早晨,柔和的陽光如同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龐。清脆的鳥鳴聲將我從睡夢中拉出,半夢半醒的我看着書桌上的一張被揉破的考砸的試卷,想起了昨夜被媽媽罵到痛哭的情形,無奈的搖了搖頭,心中竟有了一絲絲的怨恨。忽然,一陣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響起,我被嚇了一跳,接着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小鳴。我這才定了定神,接聽了電話。

  原來小鳴打電話過來時讓我下午一起去打籃球,我本不想去,因為想到昨夜還被母親批評過,現在又要出去玩實在有些不對。但是我轉念又想:反正媽媽都對我很兇了,再凶一點也沒事,而且我只要趁媽媽有事出去時偷偷溜出去,等到了籃球場再來個先斬後奏不就行了么。就這麼決定了!哈哈我可真聰明。我喜滋滋的想着,還在傻笑。媽媽走了過來看到了我的這幅模樣,不由的搖了搖頭:“怪不得這次考這麼差,原來他最近一直在發獃。”我也注意到了連忙收起了傻笑。

  下午如期到來了,太陽也高高的懸在頭頂,即使是將至秋分,正午還是這樣的炎熱。媽媽有事出去了,而我一直看着媽媽的身影遠遠地走開了,我才暗自竊喜了起來:我可以出發了。我整理好衣服就這樣出發了,臨走前我還猶豫了一下,但是打籃球的興奮感立馬讓我忘記了猶豫,走開了。

  走了之後,也不知當時我在想什麼,竟然把手機給關了或許是出於作業的怨恨想做一些小小的報復吧————讓媽媽着急。來到了籃球場我才發現原來小鳴是和他媽媽一起來的。小鳴媽媽看到了我,笑眯眯的打了招呼接着忘我身後看了看,發現沒有人,有些皺眉,不過這只是一瞬而過的。打了大概2個多小時籃球,我們倆都汗流浹背。小鳴媽媽連忙從包里拿出一條毛巾幫小鳴擦汗,而我卻你能坐在一旁看着,心中不由的羨慕。然後我便想起了我的媽媽,或許她正在急切的找我吧,我雖然有些竊喜因為報復成功了,但是我卻又變得難受起來,開始內疚,後悔了。

  接着我帶着混亂的思緒繼續和小鳴打球,忽然我的腳扭傷了,一個踉蹌沒站穩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好像失去了意識,只是覺得痛,不僅僅是身體痛,連心也隱隱有些刺痛。我慢慢的坐了起來,小鳴和他媽媽連忙跑了過來扶住了我。小鳴的媽媽打給我媽媽電話,想要帶我去醫院。但是好像天也要懲罰我,媽媽的電話總是打不通總是正在通話中,我剛剛才有的愧疚立馬又消失不見,我開始不解:為什麼媽媽一直不接電話,連我都不聞不問這是和誰在打電話呢,不知道我摔的多嚴重么?

  我決定打開手機看一看,卻被手機屏幕上的一個顯眼的數字給震撼了:98!對就是就是98!98個未接電話!媽媽竟然打了98個未接電話!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媽媽一直都在通話中了。我還沒從震撼中緩過神來,手機鈴聲響了,是媽媽打來的,於是便有了這無比蒼白,卻又充滿了愛的對話:

  “寶貝你在哪兒呢?”

  “我,我在籃球場。”

  “我真的急死了,差點就要報警了!”

  “媽媽,對不起。”

  “沒事就好,我真的是急死了。”

  “......”

  沒事,你沒事“那你早點回家吧!”

  “恩。”我忽然覺得心變得無比舒暢,像是初生的芽兒衝破了固土的阻礙;又像是含苞多年的花朵一夜綻放時的那種絢麗舒展。

  雖然我從沒在意,但我一直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無論我是是否聰明或是懂事,她總是最愛我的。即便是如此濃烈的愛我也沒有察覺,但是從此以後再也不會了,是的,再也不會讓媽媽擔心了

  初一:陳乾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放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