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掃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掃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幫媽媽掃地 

  今天,我的媽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我就想了想:如果幫媽媽做一下事情就好了。我就拿起掃把在媽媽的房間里掃呀掃呀!我首先把媽媽的房間掃了一遍,然後又把房間里拖了一遍,最後把房間噴了香水。最後我又在掃了陽台和走廊。走廊好大呀!我連續都掃了好幾遍,拖地的時候,地好臟呀!我都連續換了幾次水了才把走廊拖乾淨了,我又抹了陽台。我就把整個房子都噴了濃濃的香水,感覺非常的清香,非常的香。於是鄰居走過來說:“怎麼這裡這麼香的呀?”我說:“這裡給我噴了很多的香水,所以這麼香了。”我還說:“這整個房間是我打掃的。”鄰居說:“你真棒,能幫你的媽媽來做家務活了。”說完了他就走了。後來媽媽就回來了。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棒,你能幫媽媽做家務活,我等一下就獎你一個東西給你。”我心裡想:被別人誇的滋味真好呀。 

  啊!我以後會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活。我喜歡做家務活了。 

  指導老師:何岳恆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掃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