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洗腳活動,我不僅給了媽媽一個驚喜,還給了媽媽一顆溫暖的赤子之心。 

  媽媽為我從小到大洗了無數次腳。有一次媽媽為我洗腳時,我愣愣地望着媽媽眼角上的魚尾紋,看着她專註地為我洗腳的樣子,突發奇想:什麼時候我也能為媽媽洗一次腳呢?有了這個想法,我便精心策劃了起來…… 

  終於到了三八婦女節,媽媽和往常一樣,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我連忙迎了上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媽媽“撲哧”一下笑了,點了一下我的鼻子,說:“你這個小鬼,有什麼驚喜給我呀?”我笑着說:“暫時保密,等會兒你就知道了!”於是,我拿來了一個腳盆和一塊毛巾,往腳盆里倒了點熱水,然後端到媽媽面前宣佈道:“我宣布,給媽媽的驚喜是……為媽媽洗一次腳!”媽媽又高興有驚奇,把腳放進了腳盆里。 

  我先把媽媽的腳放在水裡泡了一會兒,然後學着按摩師的樣子,為媽媽按摩。雖然我這個新手是第一次按摩,但我還是十分專心致志,媽媽也連連說:“舒服極了!”…… 

  洗完腳,我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激動極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說:“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會關心媽媽了!”我也熱淚盈眶。 

  這次洗腳活動,我不僅給了媽媽一個驚喜,還給了媽媽一顆溫暖的赤子之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