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這麼多年來,我有許許多多的心裡話想要和您們說,但我一直說不出口。所以,我決定藉著這一次機會,來表達我心中對您們的愛。

  您們還記得那一個早已退色的箱子嗎?那一次,我正寫作業,發現您們忘記將箱子上鎖了。我悄悄地打開箱子,一張發黃的紙片飄了出來,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拿起來一看,上面那豆芽般的字體不正是我上幼兒園時的作業嗎?我朝箱子望了望,從我幼兒園開始的畫兒,毛筆字,還有那一張張不知積壓了多久的獎狀,還有……當我一口氣把這些看完時,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睛。這是充滿感激和感恩的淚。

  從這個退色的箱子里,我再一次深深地體會到父母在我身上灑下的那一份濃濃的愛面對着這份深沉的愛,我還有理由放鬆自己,縱容自己不認真學習嗎?我堅決地對自己說:“不!”我將會更加努力地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們。同時,我也會加倍孝敬您們,不再讓您們為我抄心。每天下班回家,總看着您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在家裡忙活各種家務時,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但我又什麼也不懂,老幫不上什麼忙。我決定今後多學一些家務,每天為您們多分擔一些家務,以減輕您們的負擔讓您下班后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們對我的愛。

  最後,我想給你們獻上一句我最最深情的話: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