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身體怎麼樣?工作順利嗎?我很好的,不要為我擔心。怎麼樣,我送給你們的禮物還算不錯吧?雖然不是很好,確代表了我的一點心意。 

  請你們原諒我幼時的無知,上小學時的放肆,我現在上中學了,我覺得我長大了,真真正正地長大了,我懂事了。仔細想想,從小到大,誰對我最好,是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回憶過去,我曾讓你們操心過,着急過,生氣過,傷心過,高興過……在這裡,我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我的生命,我的肉體,我的一切都是你們給予我的。在這裡,我還要真誠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親情到處都有,但最溫暖的,莫過於我們這一家! 

  我寫這封信的主要目的是告訴你們:“我長大了!”但是,我雖然長大了,天真、活潑還是存在的。記住一句話:“我愛你們的心永不衰老!”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有個好心情! 

  此致 

  敬禮 

  女兒:曉專 

  2003年0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