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值日

  放學了,今天輪到我值日了,別的同學都已經回家了,就我在教室里值日。

  值日開始了,我先擦黑板,我看見老師寫了很多字,就讀了一遍,我讀完了一遍就開始擦黑板,擦完了黑板看見下面有很多粉筆的灰塵,就把粉筆的灰塵擦掉了,接下來就開始掃地了,我先拿了一把掃帚掃地,把所有的灰塵都掃掉了,還有紙屑和鉛筆屑沒有撿,我把什麼東西都掃的乾乾淨淨,最後就是擺桌椅,我看見桌子和椅子都是亂七八糟,我就把桌椅重新排列,過了一會兒我就把桌椅擺的整整齊齊,就像一位位拿着槍的戰士。

  我用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掃完了地,累的腰酸背痛,看到乾淨又整潔的教室,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