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孔湘蓉

  今天是聖誕節,我突然想起要送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好久,不如給媽媽做一張聖誕賀卡吧。媽媽收到了一定會很高興的。乘媽媽不在家快點開始做吧,給她一個驚喜。 

說到做到,我馬上就開動了。家裡有一張我留着一直不捨得送的賀卡,這次我要把它送給媽媽。我把家裡的彩色筆全都拿了出來。在卡上寫些什麼呢,畫些什麼呢。我找了很多的祝福的話,很多可愛的小圖片。我照着這些寫了一點,小圖片有的能剪的就剪下來,貼在賀卡上。剪不了的就照着樣子畫下來。 

我總覺得送一張賀卡,好像有點不夠。還有什麼東西能送呢?再送一盒墊板給媽媽吧,當媽媽寫字的時候,就可以墊着寫字了。我在家裡找到了一張花紙,我把墊板和賀卡一起包在裡面,可好看了。 

媽媽回來了,我把禮物交給她。她雙手接過禮物,同時還說了聲謝謝。過後,她拆開禮物,“真漂亮”她說到。我高興極了。這真是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