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那個冬天,放寒假了,媽媽帶我到公園裡去玩。中午,我們回到了家,卻發現沒帶鑰匙。我們焦急萬分,媽媽只能打電話,求救爸爸,讓爸爸從公司回來為我們開大門。

  我和媽媽站耐心地在大門口等待爸爸回家給我們開門。可僅僅過了兩分鐘就下起了鵝毛大雪。西北風呼呼地刮著,直逼我家門口。我冷得直哆嗦,媽媽摸了摸我發紫的那雙小手:”哎呀!手怎麼這麼涼啊!”:說完,便用她這雙手來搓我的手。來帶給我溫暖。可我的身子快凍得不行了,媽媽看見了就毫不猶豫的脫下了大衣,把大衣裹在了我的身上,而自己身上卻只穿了一件毛衣,我多想把大衣還給她。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甜甜的對我笑了一個,還輕輕的對我說:”穿着吧。”過了整整漫長的三個小時,媽媽臉已經凍得通紅了,我看着也心疼。終於,爸爸回來了,他立馬給我們開了門。我們剛進了家裡,媽媽就給我一個人倒了杯熱騰騰的開水,我端着這杯開水心頭一陣暖。這不僅僅是一杯普通的水,裡面還蘊藏媽媽對我的一種濃濃的愛意。

  媽媽給我的愛就是這樣樸實簡單,但也能表示出她對我的一片關心。

  寶山區第三中心小學五年級 陸益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