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別再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別再吵架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同學的爸媽都不曾吵架,可我的爸媽卻三天兩頭吵架,弄得我心煩意亂。 

  每次他們吵架,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媽媽罵爸爸不會賺錢,或者因為我賴在他們床上,他們一個趕我走,一個站在我一邊……但不能怪媽媽,我很討厭這樣的爸爸,如果能換一個好脾氣的爸爸就好了。每次見他們吵架,我都會逃得遠遠的。因為我害怕,我擔心,所以從不敢上前去勸阻。不是我膽小怕事不敢勸說,而是因為他們現在正在氣頭上,我如果去勸阻,也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 

  說到底,爸爸的火氣最大,有幾次盛怒之下還把家裡東西都摔破了呢。我好害怕,萬一他們離婚了可怎麼辦,萬一他們大家時受傷了怎麼辦?我很擔心,他們要是離婚了,我會大哭不止的,因為,我喜歡爸爸,也喜歡媽媽。因為那樣,爸爸再也不屬於我一個人了,媽媽也不再屬於我一個人了。難道你們就不能不吵架嗎?你們不知道,每每你們吵架,我的心都會隱隱作痛,在你們吵架的晚上,我會自己一個人偷偷地流淚,因為那時候,我是最怕失去爸爸媽媽的。昨天你們還好好的,今天你們又吵起來了,你們何時想過我的感受,難道你們一天不吵架就難受嗎?我是多麼羨慕那些和和睦睦的家庭啊,他們的孩子生活的無憂無慮,他們可以不擔心爸爸媽媽會離開他們。唉,怎麼辦,我真希望有一種葯,可以讓爸爸媽媽不吵架!科學家啊科學家,快快製造出這種葯吧!不然我會哭一輩子的。如果爸爸媽媽問我願望的話,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讓爸爸媽媽和好啊!  

  爸爸,媽媽,我真希望你們別再吵架了,請還給我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別再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別再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