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親愛的葉子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親愛的葉子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什麼?使兩個月的時間,如隔了無數的春秋?哦,原來是那連着線的友誼

  ??題記

  初三的生活,我想一定很緊張,緊張到可以拚命去。因為初中考不考得上一所好的高中,關係到以後能不能考到諸如“北大、復旦、清華”等名校里,然後能不能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能不能安樂地過完一生。

  所以在這時候,只能放棄該放棄的,努力攻讀,是這樣的嗎?葉子姐姐?

  殘酷的人生註定要拼搏的,沒有拼搏,就難有成就,葉子姐姐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我的心裡總有一種失落感。我知道你可能很久才回來,我怕我忍不住,所以我強迫自己淡忘你,試圖遺忘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用遊戲與QQ來隔斷自己上小荷的機會,白天拚命學,晚上拚命寫。但我還是經常上去看,除了發文章和寫評論,我就是去看姐姐的最後登陸時間。結果一次都沒變。

  慢慢地,我開始發現,自己無法遺忘這一切,一個人其實很容易遺忘一件事,尤其是刻意的遺忘。但我知道,自己的內心裡的某個地方,某個角落,還刻我們的友誼。

  既然忘不掉,我只能更深地牢記。牢記我們的友誼,遠在杭州的葉子姐姐,你還好嗎?在這裡,小弟為你送上一份最真誠的祝福,願你能考進蕭中,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快樂無限!弟弟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親愛的葉子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親愛的葉子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