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列日炎炎,火雲如燒,又是夏天我們畢業的時候了,心中對你總有說不盡的話。

  您從四年級就接手了我們班,對您而言既是希望又是挑戰,從第一次的89分,到現在的98分的保持;從兩年前歪歪扭扭,到現在帶體正氣的中國字,我們一絲一毫的進步,都是您辛勤努力的結果

  但時間太容易讓人遺忘了,隨歲月的流逝,淡忘了最初的熱情。您剛剛接手時,我沒努力去學習,但您卻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學生,我曾經想過:老師會不會把我和學習不理想的同學看成1類?就在這幾天我又有了“不要學”的感覺(因為成績下滑,書寫潦草)但您說了一句既嚴厲又關心0關心的話:好孩子不用提醒。讓我知道你還重視我。

  為了成績的提升,也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正在尋找那“最大的一穗”,然後不失時機地摘下它。

  你說話幽默,不經意間都會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以及您那淡淡的時髦,您也會上QQ,自習課上那一聲“吱吱……”也着實把我們下了一跳

  相遇了便是緣,感謝您在這青春始動的年代里。為我們帶來一份不一樣的記憶,未來。您比凝成為之一份記憶的代名詞,象徵這獨一無二而又青澀美好的小學生活。

  最後一個月,60個人在一起的日子還有幾天呢?屈指可數,我一定會走向以後的每個台階,成為你的驕傲,但我可敬的老師,祝你在芬芳的年代里,桃李滿天下!

  珠小六年級:羅心媛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