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股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股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今天股市怎麼樣?”我小心翼翼地問。“別提了。”爸爸的臉陰沉沉的,撇下了一句。由於想賺大錢,爸爸剛邁上股市這條坎坷的道路就狠狠地跌了一跤。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股市由“熊”變“牛”后,爸爸迫不及待地縱身“股”海,成了一名股民。他發現“中國※※”長勢很好,立即買下了一百股。“中國※※”當天就來了個漲停,爸爸心裡美滋滋的。“中國※※”不負“父”望,每天都“紅”運當頭,爸爸乘勝追擊,又買了兩百股。僅僅兩個月,爸爸就賺了六千多元,整天樂得合不攏嘴。聽朋友說,“中國※※”有望成為百元大股,爸爸的那個高興勁兒呀,簡直連走路都想翻筋斗。 

 “見好就收吧!”就當“中國※※”飆升到每股65元時,媽媽建議爸爸“金盆洗手”。“這股前途無量,現在我國的股市正處於牛市,我怎能錯過這大好時機呢?”爸爸絲毫不聽媽媽的建議。哪知天有不測風雲,“中國※※”升至65元后開始“紅轉綠”了。媽媽又開始嘮叨:“趕緊收本吧!”爸爸堅定地說:“‘中國※※’正在積蓄力量,馬上就會反彈,我得再補一些,低吸高拋,這樣賺得更多!”爸爸當機立斷,迅速補了三百股。股市陰雲密布,媽媽又開始埋怨爸爸,爸爸火冒三丈:“你懂什麼,頭髮長,見識短!”“中國※※”一路狂跌,現在每股暴跌已不足20元。爸爸的笑臉成了苦瓜臉,可還經常幽默地對我說:“以後要叫我家長(加漲),不許叫爹爹(跌跌)。” 

 唉,人心不足蛇吞象,這似乎在股市中得到了充分的體現。我漸漸陷入了深思,若有所悟……

您正在瀏覽: 炒股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股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