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迷上炒股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迷上炒股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世界上最崇高的人,也是同學們最敬畏的人,在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中有一位可是令我們所有人既喜歡又害怕,他平時最喜歡坐在電腦旁炒股,都不怎麼進教室,但是只要他一進教室,我們就會從“閑人”變成“忙人”了,這不,他又在炒股了…… 

  我們一個個像“逃兵”又逃出教室潛伏在樓梯口了,但最終還是沒能等到那個令人害怕的身影,同學們似乎鬆了一口氣,我們幾個成績好的組長藉著送作業的名義去一探究竟,我們輕手輕腳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口,辦公室內死一般的寂靜,似乎喘一口氣都會被發覺,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把頭探了進去,但立刻就縮了回來,因為我們看到“目標”了,只見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電腦,害怕再眨眼的一瞬間,幾千元甚至上萬元就會落入水中,我們再一次把頭探了進去,眼睛一直盯着電腦前的老師,可他卻一點也沒發覺,臉上的表情變化萬千,一會兒把眼睛瞪得和銅鈴一樣大,一會兒又露出了一絲微笑,有時還稍稍皺皺眉頭,突然,他那沒什麼大變化的臉上展現出了少有的微笑,有時還笑出了聲,我們看到這個情景更是笑的前俯後仰,絲毫沒有注意到他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他充滿疑惑的問道:“你們怎麼在這兒?不上課么?”我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見我們沒有回答,又繼續問了起來:“這節是什麼課啊?”我們疑惑地回答道:“是數學課。”“啊!什麼?是數學課,對不起,對不起,我忘記了。”我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是炒股忘了上課啊! 

  至於他是誰,我還是不說了吧!誰沒個愛好啊!但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上的數學成績還不差了呢!我相信,那是做作業做的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迷上炒股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迷上炒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