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絲熊逃跑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逃跑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困啊,害我打了那麼大一個哈欠。今天早晨起床,我洗完了臉,刷完了牙,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一看我的金絲熊寶寶怎麼樣了。我打開了廚房的門,“啊!”(這次不是打哈欠了!)我驚叫一聲。媽媽氣呼呼地從她的卧室里走了出來,大聲地問我:“你是怎麼回事?害得把我的好夢都給攪沒了!”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媽~俺們的金絲熊不……不見啦!”媽媽一下子也驚叫道:“啊?不會吧……”“真的!”我說。“快!快把廚房的門給我關上去!”老媽說。“是!老媽將軍!”我回答。

  搜捕金絲熊行動開始了。我們東找找,西搜搜,老媽將軍終於在電冰箱底下找到了它。可是,就在關鍵時候,老媽將軍發生了“意外”??她的肚子突然好痛,想上廁所!無奈之下,我只能自己“孤軍奮戰”了。我趴下來,仔細地觀察着金絲熊的一舉一動,發現它那個“小笨蛋”竟然躲在了電冰箱的小角落裡!我想:呃……躲在電冰箱的小角落裡,這可不好辦啊!我想了想,決定用掃帚把金絲熊給趕出來。我用掃帚的把柄伸進了電冰箱底下亂甩一通,結果金絲熊沒有被甩出來,倒是甩出了許多灰塵粘在掃帚的把柄上。我只好趴下來,仔細地觀察那小東西究竟跑到何方去。我看準了目標,使盡全身力氣,朝目標甩去。可是,那小傢伙跑地太快了,一甩過去,金絲熊就躲到另外一個小角落裡去了。我又想了想。喲!有啦!我去掰一塊它最最喜歡的甜玉米放在冰箱的口子前面,待會兒那調皮鬼就能被引出來啦!我掰了一塊玉米放在口子前。可是,它只是跑到跟前嗅了嗅,又躲進去了!本來我應該能在它在聞的期間捉住它的,可問題是:它嗅的時間只有幾秒啊,這叫“迅雷不及掩耳”呀!沒辦法,我只好再次請來大完便的老媽將軍。只見她靜靜地蹲在那裡,示意我不要出聲。過了一會兒,那隻調皮鬼果然跑了出來,看樣子它是在電冰箱底下呆夠了。我馬上伸手去捉住了它。看!金絲熊寶寶那一臉無辜的表情,真是讓人感到好笑啊!

  呼!看來,我這個小兵是得跟着老媽將軍好好地學一學捉老鼠的功夫啦!呵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逃跑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逃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