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絲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們最可親的朋友,有的人家養動物不讓自己寂寞;有的養動物幫助自己幹活;還有的養動物是為了看家。我也養過許多的小動物,其中最讓我喜歡,也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隻金絲熊。

  那是我李大爺送給我的一對小金絲熊,金絲熊不是真的熊而是鼠科類的動物,他的體長大約有一隻自動鉛筆那麼長,高有一塊橡皮那高,叫它吃東西的時候很有意思,要拍一下手在把食物放進去,讓它知道有食物來了。他才會從屋子裡出來要不然你放食物進去它也不知道,只有等到他聞到食物的味道時,他才知道有食物來了!因為金絲熊白天的視力不太好只能大部分時間在睡覺,所以看不清楚等到晚上的時候,它就不睡覺了顯得格外精神。有一次晚上我們睡覺了,個小的哪個金絲熊牙長長了把籠子的透氣窗給嗑沒了,它從那裡鑽了出去害的我們大早上的就出來到處找它,後來把它找到了——原來它在我的床角哪吃糖呢!後來我媽把它放在窗外,也不知道是打架,還是太高了害怕(我家在四樓)恐懼打起來了,兩隻小金絲熊身上遍體鱗傷的離開了我們! 

  通過着件事我才明白,我們要把動物當成我們同一級別的夥伴,它們也是需要關懷的,如果關懷的不是正確的方法那就很有可能害死又一個小生命。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