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絲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老鼠,我稱它為“金絲熊”,因為它全身肉色,而尾巴短得出奇,就像一隻短尾小熊。它長着肉色的茸毛,耳朵像紙一樣薄,兩隻烏黑的大眼睛轉來轉去,好像在尋找着食物,那有力的小爪子放在胸前,看樣子準備用它抓住食物。  

  “金絲熊”好動,它被關在籠中,沒有足夠空間活動,就在四面牆壁爬來爬去,真像個攀岩高手。但最後總因為體力不支掉下來,它一見到食物就兩眼放光,即使我把食物放在最高的夾縫裡,它也會不顧掉下來的危險去咬食物的,摔下來后,趕忙用小爪子抓住食物,露出兩個大門牙,用力的啃着食物。 

  睡覺時,對了!這個最有特色,“金絲熊”先把一旁的木屑扒開,它兩隻小爪子不停的工作着,等周圍的木屑漸漸堆高,它在捲成一個毛茸茸的肉球,躺在裡面,頭都看不見了。看到這個情景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我若打開蓋子用手去抓它的話,它便抬起頭,眯着眼睛看,好像是我打擾了它的好夢,如果沒發現什麼,它便繼續倒頭大睡,可真是只“懶鼠”啊! 

  這隻“金絲熊”應該在你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印象了吧!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