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即將結束,在漫長的小學生涯中,正因為有了同學們,我的生活才如此豐富多彩。我的那些閨蜜們,用那種真誠的愛伴我成長。

  在坎坷的道路上,在同一條舟上,在一個充滿快樂的集體,我正在不斷地改變。一路上,歡歌笑語。眼前又浮現出一幅幅充滿友情,能夠透出心底的畫面。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赤日炎炎的夏天,正是一堂體育課。烈日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整個人似乎快要窒息了。同學們都在極力地跑步,在隊伍中,我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沒想到,一個踉蹌,我摔了個狗啃泥,手被磨出了血。眼看着同學們都從我的眼前擦過,我心急如焚。就在這百般無助的時刻,一隻手將我挽起,抬頭一看,竟是平時和我競爭的對手!“我們平時是對手,現在是朋友。來,我帶你去洗洗傷口。”她熱切地說著。這時,我的心不禁被一種莫名的感覺打動了——這就是人世間最美好的友情。

  不單單是這樣,在平日里,愛無處不有,我就像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花海里。

  還有一次,班上某個同學不知怎的,手指被劃出一條大口子,血流不止。儘管同學們都知道,他是班上的搗蛋頭兒,但是,沒有一個不是焦急的。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大家都紛紛獻出金點子,先帶他去清理傷口,再給他貼上創可貼,不過那創可貼在我看來,更是滿滿一愛心啊!他的眼淚不是痛苦的,而是感動的。

  友愛伴我成長。

  同學們的友情是多麼無價,就算離別了,心裡依舊是那麼溫暖。

  安徽黃山休寧縣海陽二小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友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