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它是偉大的,它是無私奉獻的。因為有了母愛,我們茁壯成長;因為有了母愛,我們健康成長;因為有了母愛,我們在呵護下快樂生活。母愛伴我成長。 

 我從小體弱多病, 母親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母親為了我這個問題操碎了心。從小我就吃了很多葯,母親幾乎每月的工資都讓我吃藥,看醫生,可還是無濟於事。無奈之下,母親做了一個決定——清早跑步鍛煉身體。於是以後的每天清早,我就起來鍛煉身體,母親為了我不孤單,總是在旁邊陪着我。從此,公園裡又多了一對鍛煉的母子。每當我跑不動時,是母親在旁鼓舞我,讓我重振信心;每當我摔倒時,是母親鼓勵我,讓我自己堅強地爬起來。過了一些日子后,小小的我有了一個茁壯的身體,再也沒常常生病了。 

 上小學了,有一個冬天,上二年級的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摔倒了。天氣涼嗖嗖的,呼呼的西北風放肆地吹着大地。我疼痛極了,傷口流出鮮血來。朋友要扶我,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靠別人是沒有用的,只有自己努力才是真的。我堅強地爬了起來,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回了家。到了家門前,媽媽攙扶我進來家,安慰了我幾句,並且幫我處理了傷口。然後走進房,拿了雙手套給我,親切地說:“天氣冷了,快戴戴吧!”這時我看到母親的手有些顫抖,以前那柔嫩的雙手變得粗糙起來,臉上起了几絲皺紋,頭上那烏黑的頭髮中添了幾條白髮。哦,那是母親一直為我們操勞而成的。我感動極了,但千言萬語都說不出我對母親的感謝,我只是對母親說了聲:“謝謝了。”我知道,只有我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才能安慰母親的心。 

 在我的一生中,我要成為個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回報社會。因為母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