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濟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濟南

  閉上眼睛,我們正在去2029年的時空,怪事,不對,這是濟南嗎?

  在這裡,只要把水放在放在一個大型飲水機上,它將在0.0001秒之內把水清潔過濾。再看馬路上的汽車,咦,這是什麼怪東東?在每個汽車尾部都有一個正方形的小裝置,哦,原來那是為了收集汽車尾氣的東西,它將汽車尾氣回收后,返回到化工廠將被二次利用到生產中,有效避免了對環境的污染。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空氣中帶着一絲絲香味,原來路兩旁的芙蓉樹開花了,真美麗呀!在垃圾箱旁邊多了一個長方形的木頭箱子,只見一個小孩將一塊廢舊電池扔進去,從一個小口滾出一塊新電池,原來這是一個廢舊電池蓄電器,在這裡電池可以反覆利用,而不再被丟棄,污染環境。藍藍的天空,筆直的馬路,暢快的交通,新鮮的空氣環境,這不是你我嚮往的20年後的濟南的環境嗎?

  睜開你的眼睛,放鬆你的身體,做個深呼吸,剛剛那段時光,是不是很好呀/還想再來一次嗎?你的心是不是激動得快要蹦出來了呀/那你只有依依不捨,十分傷感的等下一次了。

  拜拜!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