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去了我們安徽的一大景點——黃山。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我去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這天早上,我們坐着汽車就出發了。經過兩個小時的車行我們就到了黃山腳下——慈光閣。吃完中飯,我們就準備坐索道上山。 

  路上導遊跟我們說了有關的事項,就上路了。我們先坐索道到半山腰——玉屏樓。在做索道的時候我看到好多的風景,如:“老人峰”、“仙桃石”等風景。過了幾分鐘,我們就到了玉屏樓。 

  首先,我們看到了著名的迎客松,它像一把大傘非常神奇,怪不得它那麼著名了。走出來,你可以看見一棵送客松,一迎一送,真是一對親兄弟。接着,我們就上百步雲梯,直奔鰲魚馱金龜里的鰲魚洞,傳說朱元璋在起義時被打敗了,逃到這裡,他向老天求饒,玉帝看他是個當官的料,就讓雷公把山炸一個洞,朱元璋就過去了,當時蜘蛛就一會把洞口織了起來,敵軍看見網沒破,就沒去追了。後來,人們就把這個洞叫做“升官發財道”。 鰲魚馱金龜是一條鰲魚馱着一隻烏龜,好像它們在水中比賽,看誰游的快。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住的地方——光明頂,海拔1840?。到了光明頂時間還早,我們就去了“飛來石”,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合掌峰,又看到了“飛來石”,這塊石頭就像從天上掉下了一樣,正好豎立在懸崖半空非常奇特。 

  第二天,我們從光明頂出發,我們首先看到了“夢筆生花”,它是從石縫裡長出一棵松樹。忽然,一陣冷風迎面吹過來,啊!是美麗的雲海,它如大海一般波瀾壯闊,每座峰的峰頭就像海中的海礁,碰上去就會波浪滾滾。往上走我看見了猴子觀海,遠看真像一隻小猴子站在那觀看着遠處的雲海。我還看見了許多種松樹,如:“連理松”、“黑虎松”、“情侶松”、“龍爪松”、 “小迎客松”等各種松樹,而且長在不同的地方,還十分奇特。在下山的途中,我還看到很多的奇石,如:“雙貓撲鼠”、“天狗望月”、“皮蓬”、“仙人指路”、“仙人翻桌”等一些奇石。終於到達了終點——雲谷寺。 

  兩天的遊覽,讓我遊覽了到了大量的黃山風景。這些風景讓我更多的體會到神奇地大自然是多麼的奇妙啊!這次的旅遊讓我親近了這個神奇的大自然,這個服用生命的大自然。啊!大自然,你真神奇。啊!黃山,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黃山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