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鸚鵡的家園好~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鸚鵡的家園好~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的家園很美麗,溪流清澈、綠樹懷抱、綠草如茵、四季如春,陽光透過葉間縫隙照下來,像是在地上撒滿了金子似的,美妙極了。我和夥伴們經常在草叢上嬉戲玩耍,或靜聽小溪美妙的“丁冬”聲,或“翱翔”於枝頭…… 

  可是,有一天,來了幾個伐樹的人,他們用機器砍倒了好幾排樹,弄的許多鳥兒“妻離子散”、“被迫離家”。 

  半年後,我在一隻很老的鳥的指點下,知道了原來家的所在地,我很高興,可是那隻鳥好像有些難言之隱,說話的時候,表情也不怎麼好,咳!先不管他了,回家看看先! 

  一進山,我的心好像被潑上了一盆涼水,我知道了那“難言之隱”是什麼了:地上全是樹根,跟樹根做伴的只有荒草和一條已經乾枯了的河床。人們呀!你們好自私!你們為了自己好,就隨便破壞環境?你們就沒有一點悔意? 

  望着那景象,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小鸚鵡的家園好~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鸚鵡的家園好~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