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鸚 鵡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王鵬宇 

  一天,爺爺買了一對虎皮鸚鵡回家,開始我比較討厭這兩隻整天“嘰嘰喳喳”叫個沒完沒料的小鳥,因為我做數學題的時候,他們總是擾亂我的思路。 

  可是沒過多久,我卻對這一對鸚鵡改變了看法,並且對他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他們的樣子很是惹人喜愛,羽毛有點象老虎的皮,黃黑相間的,一道兒一道兒的;純白色的眼圈;黑色的小眼睛總是不時的打轉,顯得很有神的樣子;彎彎的鷹鉤嘴;他倆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鼻子,爺爺告訴我,藍鼻子的是雄的,紅鼻子的是雌的。 

  這一對鸚鵡既是朋友又是敵人,一會竊竊私語,一會兒又互相梳理羽毛,每當吃飯的時候他們的友誼就蕩然無存了,記得有一次,我喂他們吃小米,雄的那隻剛飛下來,雌的就已經佔領了整個食盆,一邊吃,一邊擠,有時還打架,不過他們唯一逗人的是喝水用的盆里只要裝滿水,他們就會去裡面泡澡。 

  這兩隻鸚鵡生機勃勃,非常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