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惹人喜愛的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喜愛的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鸚鵡,是適合家養的鳥,它的皮毛顏色很美麗,再加上善於學人類說話,就更受大家的喜愛了。 

  虎皮鸚鵡是鸚鵡的一種,非常喜歡叫。成年鸚鵡的頭上是沒有一點兒雜色的金黃,乍一看,像用顏料塗上去的差不多,堅硬的嘴巴下面左右兩旁各有大小兩個黑黑的、圓圓的斑點,斑點的斜上方還有些藍藍的、小小的點。背部的羽毛非常重要,黑黃相間的羽毛像老虎的皮毛一樣,所以叫虎皮鸚鵡。尾巴長長的,有綠色、黑色、黃色,身上的很多顏色都集中到那兒去了,美得像孔雀的尾巴,只是不會開屏而已。當虎皮鸚鵡展開翅膀飛的時候,在陽光下,一身美麗的羽毛再加上小小的爪子,格外討人喜歡。 

  我家裡養了一對鸚鵡,我有一天突然想:真正的愛鳥就是讓它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為了讓小鳥快樂,只好忍痛割愛的把小鳥放走吧,爸爸聽了我的想法,哈哈大笑,說:“這種鳥就是靠人類生活的,我們把它放出去,它也不會走的。”從那我才明白鸚鵡是家養的。當然也有野鸚鵡,不過在我們這裡很少見,我一次也沒看到過。

  鸚鵡是很漂亮的鳥,也是很聰明的鳥,我真想讓它成為我的好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惹人喜愛的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喜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