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山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山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山谷 標籤:黑山谷作文 山谷作文

  看,那山色相依;聽,那潺潺流水,這樣如此美不勝收的風景是誰的傑作——當然是遠近文明的黑山谷呀!

  我一進門,眼睛一亮,便看見了幾個紅光閃閃的大字——黑山谷。我一聽,不禁讚歎道:啊!黑山谷多麼有詩情畫意的名字呀!

  開始遊玩了,啊!那裡的山那麼綠,綠的像碧綠的翡翠;那裡的山那麼高,讓人感到直插雲霄的一樣;那裡的山那麼連綿起伏,一座連着一座。

  氣勢非凡的黑山谷,傲骨嶙峋,突兀凌霄,似老鷹在飛旋着,惟妙惟肖,令人嘆為觀止。在蜿蜒的小路上,一排排竹子伸展着熱情的臂膀,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黑山谷拔地而起、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它直插天空,勢如蒼龍昂首,氣勢非凡。

  我雖然喜歡山,喜歡小溪,但我更喜歡雪白的瀑布!

  美麗的小溪,一陣風吹過,小溪就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一排排竹子拉着手,花兒綻開了笑臉,魚兒挨在一起,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挨挨擠擠的,好像在竊竊私語;它們圍成一個圈,仰面朝天,好像在討論着黑山谷的奇異。

  雪白的瀑布,以銳不可擋的氣勢,吼叫着從九十米高的懸崖上飛落之下。如千萬朵潔白的梨花,如小雨點從天而降,可美了!我為這樣的美景所震撼,正如詩人說的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的響聲,震耳欲聾,經久不息。當瀑布衝到峭邊時,順着石頭,“飛”下來;當瀑布衝到下半部時就急劇沸騰了,像扯碎的銀簾;當瀑布衝到石崖上,像斷了線的珠子,四處亂濺。猶如玉帶飄舞,恰似銀河奔瀉。春天,它像萬朵梨花,光彩照人;夏天,瀑布像破雲而來的萬匹野馬,奔騰咆哮;秋天,瀑布像垂吊的珠簾,光彩奪目;冬天,瀑布像風中的雪花,紛紛揚揚。在陽光的映射下,像彩虹,水衝到瀑布里,激起了沸騰的浪花,晶瑩的水泡,可美了!

  這就是黑山谷的山色相依,這就是那潺潺流水,這就是,這就是——我喜愛的黑山谷!

  六年級:薛紫?

您正在瀏覽: 黑山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