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遊故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故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開學了,帶着許多依戀與不舍,我和我3個好友,在一起重遊了我們的故地--學校。 

  想起小時候,那時還很幼稚,一想起要上學,就哭着,鬧着,不肯去,家長只好給孩子一些零食,我們小小的心裡,盡感覺這是一種滿足。直到上二年級的時候才懂的好好學習,不過,貪玩是孩子的天性,我們又迷戀各種各樣的裝飾品,整天想着怎樣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再上五六年級的時候,老師說的一些道理,我們明白了許多才肯好好學習。 

  現在看着那些比我們小的同學,我覺得他們好像小時候的我們,依然那麼天真活潑,無憂無慮。我們又去了別班的教室,看見依然認真工作的老師,我心裡感觸甚深,多麼勤勞的老師,突然,我看見老師們正在給學生髮新書,看同學們迫不及待的樣子,我想也許我們小時候就是那麼個樣子吧!在走過一間教室,我看見我們的老師正在批評沒有做完暑假作業的同學,老師們就是這樣,任勞任怨,記得我們學圓柱的表面積計算時,老師為了讓我們記得更清楚,連夜把冬瓜切成36瓣,當看見同學們不會時,老師又氣又急,讓同學們把定義在背一遍,真是名師出高徒,在我們畢業的時候我們的成績門門第一{不包括社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管在哪裡,都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栽培。 

  我們的學校,雖有些陳舊,但給我的印象深刻,在我眼裡,沒有什麼學校比得上我們這所小學,我們學校永遠第一。 

  事後,我們又一起玩,在玩的過程中,我們也一起談論了理想,我的理想是,有一天能考上一所好大學,畢業后,我會開一所公司,隨着我的英明領導下,我們的公司必定會蓬蓽生輝。 

  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大了,不管做什麼,千萬不做有損國家清譽的人。

您正在瀏覽: 重遊故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故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