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重遊黑山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黑山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黑山谷。這個地方我已經來過了的,聽說這裡重建了的,我又來了。

   黑山谷就是“黑”,在門口吃一頓飯就吃了一百多元,而且還吃得很差真是受不了。不過,我們沒有打消進黑山谷的念頭。剛進黑山谷一陣涼風就迎面而來,舒服極了。以前的地面是用不結實的石頭砌成的,現在是用結實的水泥鋼筋做成的。在路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美麗極了。走了許久,我們終於到了黑山谷最好玩的項目——水上弔橋。弔橋搖搖晃晃的特別好玩,水裡還有許多的小魚游來游去的可愛極了!這個水上弔橋一會兒就走完了,但我以前走的水上弔橋要走很久,這次只走了一會兒就到了,我迷惑了,再往旁邊望去,那些弔橋都被卸了下來,看來弔橋只有這麼一點了,唉······

   黑山谷再也不是以前的黑山谷了,這次重遊黑山谷真是無聊呀!

您正在瀏覽: 重遊黑山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黑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