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黑山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黑山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黑山谷 標籤:黑山谷作文 山谷作文

中午十二時,在黑山谷的南門吃過午飯,我們選擇了乘覽車進山谷。坐上覽車,俯視黑山谷,蔥鬱的林木和鞭子似的溪流,就呈現在眼前。行進中,一襲襲涼風迎面撲來,青山、頑石、瀑布、藍天真讓人心曠神怡。 

  進入谷底后,我和哥哥、姐姐們立即被一簾簾飛流直下的銀白色瀑布吸引住了,瀑布濺起的水花打在臉上,清涼清涼的,舒服極了。媽媽在瀑布潭邊給我們照了好幾張像,留作紀念。我仍流連在潭邊不想前進,直到聽見哥哥說,前面有弔橋,搖晃起來可有趣了,我才往前飛奔。看見姐姐在弔橋上搖搖晃晃地行走,我決定在後面來添點亂,於是,等他們走出幾米遠后,我便抓住用麻繩做成的扶手,左右搖晃,他們在前面被弔橋的搖動弄得手足無措,姐姐朝着我大喊:“停下、快停下!”我看她慌亂的樣子,覺得自己蠻有成就感的,於是,我搖得更帶勁了,橋下的泉水也被激起清脆的響聲和透明的水花,它們彷彿在為我給大家帶來的驚慌和快樂叫好!黑山谷的弔橋算得上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因為它能讓人們更直接地與山、水、谷靠近,聆聽它們的心跳、沉默和快樂! 

  走完弔橋,途中還有一片兒童娛樂場,在那裡,姐姐、哥哥和我一起盪鞦韆、過??擰⒆津唑選??=ソサ匾簧淼木胍庖脖慌椎驕畔鱸仆飭恕 

最後,我們乘坐電瓶車告別黑山谷。我頻頻回首黑山谷,那綠色的植被、清澈見底的山泉、晃蕩的弔橋、比空調還涼爽的風……確實令我陶醉,令我流連忘返。噢!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我離開黑山谷已經有半個多月了但是黑山谷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至今還我腦海里出現。

您正在瀏覽: 游黑山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黑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