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最偉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最偉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我和爸爸起了床,準備去完成一天的“工作”了。 

  對我來說,和爸爸在一起,我非常開心。因為,爸爸的肩總是讓我靠,在我小時候爸爸總是把我高高舉起,一下子扔上去,又一下子接住我。那麼快樂的時光,我如何忘卻?爸爸那雙溫暖的手總是做出令人垂涎的飯菜,而且,在我不開心時,也是爸爸用那雙既大又溫暖的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肩,說幾句富有“深刻意義”的話,儘管話不多,但話中含義我也早已滲透。爸爸對我是非常嚴厲的,但是,他也會有和藹的時候。是上一次,爸爸喝醉了酒。糊裡糊塗地大聲吼我,令我非常不舒服。然而,第二天,爸爸一早就向我道了謙,並且還給我買了一部手機呢! 

  然而,“歲月催人老”這句話應驗在了爸爸的身上,儘管爸爸已過“而立之年”,但在我的心中,爸爸永遠也不會老。因為,我不會讓爸爸的心老,只要他有一顆年輕的心,那他就不是“老”父親了。 

  儘管如此,但是,那歲月滑過的痕迹,無法磨滅,像車軸滑過軌道,留下一條條見證歲月的證據。 

  我和爸爸在吃早飯時。我猛一抬頭,爸爸好憔悴呀!白髮已無情的站在了爸爸的頭上,但仍然“精神抖擻”,矗立在頭頂,儘管白髮已生,但爸爸的帥氣仍然無法被白髮而遮。……我心裡這麼想,其實不過是為了安慰自己,因為,爸爸的白髮有些是為我而生的。 

  爸爸為我操的心也不少。在學習上絞盡腦汁為我擔憂。怕我學習下滑,像今天早上,爸爸還早早地起床聽我說英語呢!有時,我不怎麼聽話,爸爸也會大聲訓斥我,雖然有時我會討厭,但是,事後一回想,爸爸也是為了我好呀!畢竟這世界上沒有不愛子女的父母嘛!這樣一想,我又不傷心了,但是,爸爸又為我添你一絲白髮。爸爸經年為我操勞下來,那鬢邊已不少白髮了……我不由得一陣心酸。 

  而且,我的爸爸在建設局工作。每天來找他辦事的人多不勝數呢!希望爸爸能走後門,通融一下。然而,爸爸毫不為之動搖,從來不拿人錢財,只是一心一意追求“公正”二字。從不為當官的賣命,也不去送禮,拍馬屁,也不傷百姓利益。爸爸雖然不是當官的,但卻有當官的清廉,爸爸雖然不是才高八斗,但卻也知書達禮…… 

  這樣的爸爸,怎不偉大? 

  太多美好的時光,是全家人一起spent,但是,更多的愛與責任卻是父親給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最偉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