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的人,很樸實,是我心目中的榜樣。 

  從我出生到現在,他的兩鬢已經因為過度的操勞而變得發白,讓我不禁有些心痛。我的父親為我付出太多了! 

  我的父親對我十分的好,無時無刻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我有什麼要求,有什麼需要,他都盡量滿足。只要是對我有幫助的。我的父親經常帶我參加體育運動,打籃球,踢足球,游泳……所以我的運動細胞十分發達。我的父親真好。 

  我的父親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當我的爺爺逝世時,我看到了父親的淚光,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看到父親也會有淚光。父親為什麼要傷心,因為爺爺走了,父親惦記着爺爺,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因為爺爺是父親的父親。 

  我的父親對於我的成績,是好是壞都是一個態度,繼續努力。成績好就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成績差了也讓我繼續努力,爭取變好。對於這種父親,難道不好嗎? 

  在現在的社會上,對於成績好壞沒有太大的影響,只在於素質教育。為什麼中國落後?因為中國接不上世界的軌道。世界重視素質教育,而中國人只在乎分數。分數不代表一切啊!清醒吧!中國人!可是他們說進行素質教育,可是實現了沒有?只是嘴上說說! 

  我的父親真是一個和世界接得上軌的人啊! 

  對於擁有這種父親,我怎能不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