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濃密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為人正直,敢做敢當,最重要的是他嗜書如命,這也不難解釋我父親小時候成績優異了。我父親小時候家裡非常貧窮,所以他比常人更加能吃苦。他白天放牛,中午才去讀書。放學后,幫奶奶干農活,只有晚上才能看閑書。考上初中以後,因為我父親的成績優異,所以很受老師的器重,考上重點高中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可以我奶奶家沒有錢供我爸爸讀高中,而且那時我父親的弟弟,也就是我的爸爹,在讀初中,經濟困難。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爸爸只好去讀師範,將來當老師,拿工資來養活他們一家。工作以後,我爸爸也不忘了書。現在我爸爸總是教導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的父親就是這樣的人。

  五年級:快樂學習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