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秋色

  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了公園裡,片片樹葉從大樹上飄落了下來,撲滿了公園裡曲折的小路,彷彿是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草地上,小草不再是綠色,而變成了金黃色,孩子們再柔軟的草地上嬉鬧着,歡快的笑聲回蕩在整個公園裡。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偶爾幾朵淡淡的白雲若隱若現的飄過讓人看了感覺十分舒服,微微的秋風拂過面頰,略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帶走了夏的煩躁,真讓人身青氣爽、心曠神怡。

  池塘里,小魚感覺到冷了,便躲在荷葉下面不肯露面。只有幾條饞嘴的小魚受不了遊人投下的美食的誘惑,飛速的衝出來一口吞下魚食,一擺尾巴又消失在荷葉下面,為池塘的水面上增添了一圈圈的美麗的波紋。

  花壇里,許多的花兒都榭了,可五顏六色的菊花卻爭相怒放,與高大的青松、綠油油的灌木一起使得公園依然生機盎然。

  美麗的公園!美麗的秋天!

  張店鋁城二小 四年級二班 張?琦

  指導老師 徐興莉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