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風打在臉上已能讓人感覺到陣陣涼意。冷冷的秋風吹在身上,還真是涼颼颼的。

  秋天,公園裡的花就要“睡覺”了,等到明年的春天它又會蘇醒。公園裡的草也會枯萎,大樹上的葉子漸漸地變黃了,從高高的大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秋風吹到葉子上可以聽到“唰”的一聲,有好多葉子都在樹枝上搖晃或乾脆就落了下來,落葉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小路,踩上去軟軟的,就像在床上似的。

  樹枝上光禿禿的,可松樹依然那麼綠,那麼挺拔。在松樹下面開着各種小野花,美麗的月季花正在慢慢凋謝,夕日身上那片片的美麗花瓣飄落在枯黃的草地上,給公園裡的小路帶來了生機。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