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落葉告別了大樹媽媽,向大地撲去,大地一片金黃,像有一層地毯似的 

  一天 ,媽媽帶我去了公園,早晨,我漫步走在靜悄悄的公園,只見花兒凋謝了,樹枝幹枯了。光禿禿的樹丫沒精打采地睡在樹榦,昔日,綠油油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金黃。 

  當第一片落葉在地上的時候,秋天也就隨之而來。在公園的一角,我看見了一片菊花。它們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金鐘,有的羞答答的,像一位仙女。花瓣像絲帶,像爪子。這時我不禁想起來了一首古文《 菊 》菊花盛開,清香四溢。其瓣如絲,如爪。其色或黃,或白,或赭,種類繁多。性耐寒,嚴霜既降,百花零落,唯菊獨盛。 

  目光轉移,向前看。一棵棵桂花樹像哨兵似的守着他們各自的崗位。 

  秋天把銀杏樹變活了,把他們變成了一隻只小蝴蝶。微風乍起“蝴蝶”扇動着翅膀,風吹過,“蝴蝶”翩翩起舞,等風停了才徐徐落下,不一會就成了“蝴蝶”的海洋。

    秋天把楓葉變得更加美麗了。你瞧,那一排排楓葉的葉子做了一半就急忙套上去,樹葉就變得綠中帶紅了! 

  啊!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